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宣传金融知识 守住群众“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6:08 信息来源: 金融安阳 字体大小:

安阳珠江村镇银行:宣传金融知识 守住群众“钱袋子”

  为帮助客户掌握金融知识和技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安阳珠江村镇银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

  高效利用网点,打造宣传阵地。该行一方面通过辖内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口号,在公共宣传区域、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亮明活动主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另一方面邀约客户组织宣传微沙龙,向关键群体进行集中宣传。

  关注重点群体,加大宣教力度。该行走进社区、学校、公园、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

  该行还利用进企宣传营销的机会,向企业员工普及人民币防伪、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账户和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等基础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