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获得信贷

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入驻市民之家

发布时间:2023-08-30 15:42:3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9日,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迁至新址,正式入驻市民之家,这是继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成立后对普惠金融服务的优化升级,将充分发挥中心服务中小企业功能,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优化安阳市金融营商环境。

  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成立于2022年11月,其设立旨在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规模,推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更好地获得首次贷款、续贷等普惠金融服务,提高获得信贷水平、降低融资难度和成本,切实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入驻市民之家后,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各类银行机构轮流窗口办公,全方位宣传展示安阳市银行机构信贷产品,还将为首贷、续贷企业提供金融政策解读、信贷咨询、产品推介、续贷申请、银企对接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方便有金融需求的市场主体获得首贷续贷服务,实现贷款主体融资咨询只需“跑一次”,打通金融产品、服务和企业实际需求的双向信息交流渠道,有效解决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入驻市民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