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获得信贷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二期境外资本市场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15:20:4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安阳市第二期境外资本市场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香港邦盟汇骏顾问公司董事施德志为企业家传授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融资之道。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猛出席会议,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国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40家企业董事长参加了会议。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二期境外资本市场知识培训会

  施德志专家围绕境外资本市场知识,港交所上市规则、港交所定位及上市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企业家们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和掌握了香港资本市场运营的基本规则以及企业上市、融资和并购等金融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市场融资意识,为企业找到了一把打开资本市场的金钥匙,使企业通过上市融资这一良好渠道,进一步扩大规模,形成新的发展动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二期境外资本市场知识培训会

  会议提出,要提升站位、转变认识,加强对资本市场的学习把握,充分认识到香港资本市场在优化资源配置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聚焦重点、加快突破,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从思想上认同资本市场对于企业的巨大助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做多做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