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获得信贷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23年获得信贷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8:5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23年获得信贷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国主持会议,获得信贷指标专班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参会单位共同学习了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评攻坚会议及系列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根据获得信贷指标优化提升攻坚任务台账分工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宋伟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宋伟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根据各自分工,在保持信贷稳定增长、优化信贷结构、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完善政府担保体系、加强法治环境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细化分解迎评任务措施,围绕工作任务重点、难点,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抓好落实。宋伟强调,各专班成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完善协调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好人员保障,提炼亮点案例,以拼抢冲刺的工作姿态,全面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攻坚行动,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23年获得信贷指标迎评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