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中国人寿安阳分公司:开展知识普及活动 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2:08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5月15日,中国人寿安阳分公司开展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充分发挥柜面优势,利用柜面电视屏幕、LED 显示屏滚动播放投资者保护宣传标语及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投资理财基础知识、投资者权益保护常识等知识。同时,柜面工作人员向临柜客户开展投资者保护知识宣传,从知识普及、风险提示和法律法规等多角度进行讲解宣传,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理性维权、依法维权,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参与度及体验感,同时帮助投资者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

  “现在市场上各种名目的金融产品纷繁复杂,有很多不正规的产品混在其中,真假难辨。这次中国人寿在柜台给消费者详细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和法律法规介绍,让我们了解了很多防范措施和理性投资知识,收获很大。”正在该公司柜台办理业务的陈先生说。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金融投资者的理性投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安阳分公司将继续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为营造和谐健康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