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交通银行安阳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5:11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交通银行安阳分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页、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安排大堂经理向广大客户宣传电信诈骗、洗钱风险及假币识别等相关金融知识,积极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有关问题。

  “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交通银行安阳分行将继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在金融领域走深走实,努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全力维护保障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