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县区动态

内黄县农信联社:开展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1:49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全辖25个基层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按照‘走前列、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落实各项任务,务求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月5日,内黄县农信联社负责人表示。

  4月底,内黄县农信联社党委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第一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该联社通过“现场+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辖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出台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清单、落实责任分工,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一体推进,推动全辖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该联社党委率先在微信公众号设立主题教育专栏,开辟“每日一学”专栏,利用周培训例会搭建学习平台,解读主题教育方案。

  内黄县农信联社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今年首季开门红竞赛中取得全省农信系统第二名、全市农信系统第一名的成绩。在此基础上,该联社把服务助推当前重点工作作为主题教育最大实践,全辖25个党支部积极行动,80余名中层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