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我市召开4月份金融机构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5:41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4月份金融机构月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和信贷投放优化提升攻坚战各县(市、区)排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金融系统围绕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瞄准贷款增量目标,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和融资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当前,全市经济复苏进入加速快车道,各金融机构要坚定工作信心,进一步增强打赢信贷投放优化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谋划工作,找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进一步做好信贷投放工作,加大重点项目建设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发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打好打赢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这场硬仗。他强调,各县(市、区)、各金融机构要优化服务机制,强化综合保障,深入推进“行长、总经理进万企”活动,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加强政银担企对接,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