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不断激发金融服务能力——我市召开3月份金融机构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2:0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7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金融机构月调度会。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自全市召开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以来,全市金融系统主动作为,立足职能抓落实、抓服务、抓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但是,肯定成绩同时,我们还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市仍存在金融有效供给不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够精准等问题。面对“拼经济”十大攻坚战的艰巨任务,全市金融系统要强化金融发展意识,凝聚思想共识,聚焦目标任务,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持续发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业态丰富、创新活跃的高水平现代金融产业体系,不断激发金融服务能力。他强调,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机构的主业,也是推动打赢“十大攻坚战”的重要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紧抓工作落实,做好综合性服务工作,防范金融风险,继续深入做好银企对接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促进政府、金融机构、市场主体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有效凝聚金融工作合力,助力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