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换届选举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第三季度上党课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9: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日下午,中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在党政综合楼B5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上,薛树军同志以“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上党课。

换届选举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第三季度上党课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薛树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支部提出了希望及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和中共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确定6名支部委员候选人。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薛树军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第三季度上党课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换届选举结束后,薛树军同志以“强化行政执法能力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论述,从处置非法集资行政执法工作流程、职责分工、文书格式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安阳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指引》,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促进了我局行政执法队伍素质、执法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的整体提升。

  11月7日上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党政综合楼B517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支部书记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书记薛树军、副书记何军朝。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换届选举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第三季度上党课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将引领全体党员站在党的二十大新征程新起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探索“党建+”模式,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支部建设迈向更高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