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金融工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4: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B517开展十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全局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集中学习中传达了政府值班室二十大期间24小时值班要求,对值班人员使用政府值班点名系统进行了培训。集中学习还对青年干部,尤其是新入职同志如何提高思考能力、写作能力、汇报能力、协调能力进行了研讨,对全局青年干部的学习与成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期望。青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立足本职工作,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四项能力,成为合格的金融干部。专业理论学习环节,全体青年干部继续学习了会计基础引学篇相关内容,并且就材料写作方面关于通知、实施方案、汇报材料和总结材料重点进行了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