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金融工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地方金融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6 11:23:0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B517会议室,开展“地方金融专题”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袁家健在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袁书记的讲话为全市年轻干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全局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培养专业素质、专业精神,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才能在全市年轻干部中脱颖而出,健康成长,能担重任。“地方金融专题”学习以省、市地方金融组织2022年上半年运行情况报告为学习材料,结合我局主责主业,探究情况报告中所体现的专业知识,分析统计数据所反映的实际问题,为全体年轻干部今后更好的开展相关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