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行业动态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6: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红旗渠精神奖”表彰大会暨深化“四敢”行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大讨论工作。

  孙建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市建设和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大讨论活动。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要以“站位全局、前瞻未来”的高度提升认识,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和专题党课,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立足全省、放眼全国”的广度解放思想,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胸怀气魄,践行“四敢”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要以“脚底沾泥、日夜思之”的深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能力本领。以担当作为推动强市建设。要以“聚焦聚力、扭住不放”的力度推进发展,聚焦金融工作主责主业,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持续抓好扩大信贷投放、助推企业上市、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务实重干的优良作风防风险、保安全、谋发展、促稳定。要以“严管厚爱、撑腰鼓劲”的温度树立导向,在局机关营造投身强市建设的“四敢”氛围,以金融工作实际成效检视大讨论成果。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