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我市召开6月份金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08:48:15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下午,我市6月份金融工作调度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此次月调度会目的是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实现全市信贷投放优化提升“双过半”目标。全市金融系统要强化金融运行动态监测和精准调度。各银行机构要力争各项信贷投放指标进入系统内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全市各项贷款数据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突出重点领域提升服务质效。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各县(市、区)政府要梳理项目清单,强化银企对接,加大力度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全力以赴做好保交楼配套融资。要助力经营主体增强预期、坚定信心。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助力培育壮大经营主体,深入开展“行长、总经理进万企”活动。要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深化整村授信,强化乡村建设金融服务。

  宋伟强调,全市金融系统一定要全面落实目标任务,进一步为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持续巩固拓展经济稳定恢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全市经济发展“双过半”“全年红”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通报了1月至5月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及重点领域信贷投放相关情况,安阳银保监分局通报了普惠小微贷款投放情况,市金融工作局通报了信贷投放优化提升攻坚战和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情况,部分金融机构和县(市、区)政府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