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百舸竞帆

2023年全市首只债券在林州市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23-06-12 15:18:3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5日,由中泰证券承销的林州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交所成功挂牌发行,该债券证券简称为“23林城01”,证券代码为“251189”,发行规模3亿元,期限2+2+1年,全场认购倍数2.7倍(认购金额8.1亿元),票面利率6%。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中推动直接融资的重要指示,落实我市高质量发展扩大发债规模,稳步扩大直接融资占比的工作要求。坚持股债并重,不断发行债券对于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优化金融资产结构的重要作用。“23林城01”是我市2023年在资本市场成功发行的第一只债券,是债券融资工作的排头兵,是提升我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水平的重要一环,为推动全市直接融资金额提高吹响号角。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紧盯投融资平台公司、上市公司发债计划,做好发债主体债券融资项目协调对接等工作,用好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新三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用好多种融资工具,抓住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机遇,依法合规利用资本市场提升直接融资水平,不断优化安阳市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