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3:19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3日,我市组织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企业上市工作,各县(市、区)上市推进专班、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企业上市挂牌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今年年初以来,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喜讯不断、硕果累累。他强调,下一步,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家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朝着上市挂牌这个目标奋力迈进。要完善梯队建设,在初步构建起的“储备一批、培育一批、股改一批、上市一批”多层次企业上市培育梯队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完成年初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目标;要提升服务质效,对标其他地区先进做法,继续落实好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制度和例会推进制度,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点办理、批处理”工作法,及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上市挂牌“搭桥”“铺路”;要壮大企业实力,企业要选对路径,做强主业,积极股改,合法经营,最终实现上市目标;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强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为全力“拼经济”、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汇聚磅礴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