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平安建设

农行安阳分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2023-02-13 08:13:30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2月6日,农行安阳分行联合辖属安阳县支行在安阳桥古庙会开展“平安河南你我同创,美好生活大家共享”平安建设宣传。

  庙会上人来人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张贴金融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普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诈拒赌、反养老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诫大家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账号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保护好自身财产。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满足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使“平安河南建设”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社会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