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县区动态

内黄县农信联社 金融“红马甲”扮靓城乡

发布时间:2023-02-09 08:28:40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春节刚过,气温持续偏低。在内黄县的大街小巷、村屯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农信联社员工不畏严寒、走村串户,开展金融业务营销活动。他们三五个人一组,或与村委联合开展整村授信,或拓展金融业务,或宣传金融知识,成为内黄城乡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贯彻落实好安阳农信系统“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和“211-2”营销机制,守牢县域市场,内黄县农信联社全面推行“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固化营销活动,全辖干部职工主动外拓、下沉服务,对行政事业单位、学校、商场、社区、园区等开展固化交叉营销、综合营销,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引领金融“活水”惠企、泽民、兴业。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内黄县农信联社结合市办“211-2”营销工作要求,建立了固化营销机制,制订了“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固化营销安排计划。按照计划要求,各信用社(部)在固化营销当晚,全员入村入社区开展营销,营销时统一穿着印有“党建+金融”字样的红马甲,并在工作微信群上传工作照片。联社包社科室每周至少参加一次所包信用社(部)固化营销活动。除固化营销规定动作之外,各信用社(部)还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其他时间自主开展常态化营销,达到了树立形象、优化队伍、凝聚力量、拓展市场的效果,营造了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

  自去年9月开展固化营销活动以来,该县农信联社已与辖内15个乡镇、442个行政村(社区)签订“党建+金融”协议,在全辖设立“党建+金融”产业示范基地17处,累计送产品20余个,送金融知识下乡3000余场(次),累计完成“安馨贷”业务授信2.96万户,授信金额17.91亿元,用信5400余户,用信金额达2.5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