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宋伟一行赴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7: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日,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宋伟带队赴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资产”)交流座谈。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上,宋伟对河南资产一直以来对安阳高质量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安阳市农信社改革、不良资产处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发展与稳定工作,希望与河南资产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适合安阳的高质量发展模式,特别是创新“不良资产投行化处置”业务模式,有效帮助不良资产盘活重生,化解焦化企业“担保链”风险、助力重点企业纾困解难,综合运用各类金融手段,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助力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资产总裁崔凯对宋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阳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资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安阳地区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安阳市在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收处、农信社改革、问题企业和问题资产纾困盘活、国企改革、产业导入等方面深化合作。

  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建国、农信办主任盛毅、安阳投资集团总经理郑佳忠,河南资产副总裁薛志鹏,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邹涛,业务总监牛渊,风险合规部、资产经营二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