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专项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08:41:56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昨天,全市金融支持“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专项银企对接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相关市直及金融管理部门、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48家“三个一批”项目及其他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伟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全市金融系统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增强金融支持“拼经济”十大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靶向支持市委、市政府确定的436个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措施,协同发力。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融资协调服务;加快金融服务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主动对接沟通,争取金融贷款支持,全力推动政银合作取得更大更好成效。要建立机制,加强保障。加强调度指导,着力提升信贷水平;推进“百舸竞帆”,着力优化融资结构;健全服务体系,着力强化“三农”供给,为打赢“拼经济”十大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集中推介了全市重大标志性项目建设“395”攻坚行动项目情况,人行安阳市中支、安阳银保监分局分别就货币政策工具运用和“行长进万企”活动进行了安排。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专项银企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