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 召开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荣文希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29 08:33:5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0日下午,中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党支部书记薛树军代表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会上,荣文希同志以“中国金融发展十年主要成就及经验”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中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 召开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荣文希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薛树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全体党员交流了2023年支部工作的计划部署。薛树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要探索创新“12345”机关党建工作法,锚定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建示范点的目标,重点抓好党小组作用的发挥和对党员的目标管理,引导支部党员争当学习先锋、服务先锋和执法先锋,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文化建设、群团工作、清廉机关相融合,着力打造政治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实干型机关、文明型机关和廉洁型机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支部 召开2022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荣文希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会上,荣文希同志以“中国金融发展十年主要成就及经验”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和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金融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现代金融体系在不断完善、金融体制改革正持续深化、金融双向开放正持续扩大、新业态新模式正不断形成和金融监管体系在不断完善,帮助支部党员深刻把握中央对金融工作在新时代的新要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站在党的二十大新起点上,不断强化金融专业理论学习,争做金融领域行家里手,以金融工作“岗位建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