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县区动态

内黄县农信联社 践行社会责任做表率 传承爱心慈善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33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内黄县农信联社被中国人民银行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联合认证为2022年度银行间市场慈善日爱心机构。

  据悉,银行间市场慈善日由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的年度公益活动,每年活动当天的全部交易佣金收入,都会全数捐赠给相关慈善机构。2022年是该慈善活动的第十五年,本届慈善日所筹集的善款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3,665,798.27元。

  在2022年银行间市场慈善日,内黄县农信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妥善安排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公平交易原则下,通过上海国际货币经纪达成交易2笔,金额合计人民币5000万元,其产生的全部交易佣金将由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如数捐出,用于乡村扶贫、教育及医疗事业。

  活动圆满收官后,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对内黄县农信联社在慈善日活动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内黄县农信联社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认证的爱心证书。

  内黄县农信联社自2011年加入银行间市场以来,一直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县域”的市场定位,审慎稳妥的开展资金业务。下一步,该联社将充分发挥资金融通功能,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农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