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县区动态

内黄县农信联社 荣获2022年“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4:18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日前,在近日召开的安阳农信系统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竞赛活动启动会议暨两个营销竞赛表彰活动中,内黄县农信联社荣获安阳农信系统2022年“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用信营销先进单位。

  据悉,截至2022年12月底,内黄县农信联社“安馨贷”线上贷款申请户数达到68154户,授信户数达到28505户,授信金额达到17.39亿元,较去年净增16.90亿元;用信户数达到5254户,较去年净增4743户,用信金额达到2.57亿元,较去年净增2.37亿元,用信户数、用信金额完成任务占比106.14%。

  “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内黄县农信联社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扬“有先必争、有冠必夺、上下同心、全力攻坚”的竞赛精神,建立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多渠道拓展市场、全方位获客的营销模式,苦干实干,强力推进。去年7月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内黄县农信联社迅即召开了“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对“安馨贷”工作及早进行谋篇布局,印发了《2022年“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为扎实推进“安馨贷”百户营销竞赛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同时对全辖开展“安馨贷”营销竞赛督导慰问,多管齐下,进一步形成“安馨贷”营销氛围,形成“有先必争、有冠必夺”的创先争优氛围。

  内黄县农信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营销,副书记贺民向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安馨贷”产品,推送个人专属营销二维码,其他班子成员也动员家属参与营销,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推介“安馨贷”、发送营销码,迅速掀起营销热潮。根据目标进度,通过线上线下随时召开推进会,通报完成情况,探讨解决困难问题,及时将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通报全辖员工,以达到吸收经验、学习先进、改进工作的目的,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高压氛围,营造出围绕竞赛目标任务求突破、围绕时间节点抓营销、围绕客户维护提质量的良好氛围。为形成“安馨贷”营销竞赛常态化考核机制,内黄县农信联社建立了日通报、周考核机制,建立了微信群晒单制度。为提高客户用信体验,还印发了《关于加大“安馨贷”用信体验的通知》,引导营销人员提高用信率,提升客户良好用信体验。内黄县农信联社在联社大院建立了支部“安馨贷”营销竞赛“亮身份、比业绩”橱窗,在联社微信公号推出10期党员“亮身份、比业绩”事迹展播,树立了标杆,发挥了目标考核导向机制作用。在先进典型的引领下,用信落后人员对标对表,自我加压,9月20日率先在安阳农信系统实现用信清零目标。

  内黄县农信联社统一制作了“安馨贷”宣传单、操作流程指引、产品视频等宣传资料,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线上渠道,通过内黄县农信联社财富管家微信公众号、视频号、LED显示屏、乡村大喇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对“安馨贷”产品授信、用信、还款宣传力度,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积极宣传“安馨贷”产品的便利性。线下渠道,客户经理重拾“跨包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自费购置头盔等小礼品,进村入户,开展“扫码送礼品”活动,耐心向客户宣讲“安馨贷”授信、用信知识,将线上的速度与线下的温度结合起来,让“安馨贷”营销推广工作成为联结客户、联系感情的纽带,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和品牌营销影响力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