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县区动态

农行安阳县辛村支行 真情服务为客户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4:26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农行安阳县辛村支行发生了一件暖心事,一位客户委托其儿子来该行办理取款业务,取款2万元,孩子粗心,拿走1万元便离开了。

  该行保安在营业厅和自助设备区做日常巡检时发现机器旁无人,却放着一万元在机器里边,保安立即将钱取出,并交给内勤行长王永芳。王永芳第一时间想到此时客户肯定很着急,立刻通过查询机器流水及银行监控查找到了取款的客户,并确认了客户信息,联系了客户。

  接通电话后,客户听到是银行的电话后才长舒一口气。通过再次确认,该行将钱归还给了客户。这位客户谈起失而复得的心情,激动地说:“真的很感谢,若不是你们第一时间为我保管好,我的1万元就没有了,钱存在你们农行真放心。”客户对该行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予以高度赞扬。

  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美德,农行安阳县辛村支行将会继续弘扬这一传统美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尽职尽责,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