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6 09:01:5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在党政综合楼B517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资本市场科负责人讲解了《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暂行条例》《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局党组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111.png  孙建国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一要通过抓学习,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着力在“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见实效,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通过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将宣传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大力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深入农村宣讲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精神,要针对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开展培训,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金融领域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三要通过抓落实,巩固学习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统筹发展安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专业能力和金融知识专业素养,扎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安阳金融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12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