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获得信贷

安阳农信系统成功办理全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首笔授信业务

发布时间:2022-11-21 08:09:49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大小:

  “没想到你们农商银行也有这么方便快捷的信贷产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在手机银行上用款了”,随着安阳农信系统成功办理全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首笔授信业务,安阳市宏诚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11月18日上午,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在安阳总部经济港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农商银行服务窗口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到场咨询信贷政策。当听到工作人员介绍农信社纯信用线上贷款“安馨贷”,年利率低至3.8%,最高可贷30万元等优点时,安阳市宏诚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拿出手机,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授信,于是发生了开头的一幕。首笔授信成功后,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市政府副市长宋伟也来到农商银行服务窗口查看服务情况及授信有关情况,并称赞此笔授信实现了全市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开门红”。

  作为首批入驻的金融机构之一,安阳市农信办高度重视服务中心的入驻工作,市农信办党组书记盛毅亲自到服务窗口指导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并要求辖内行社要持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拓宽信贷服务领域,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当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后盾”。

  作为扎根殷商大地,喝着洹河水,吃着本地粮成长起来的金融机构,安阳农信系统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把支持“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坚持资金全部取之于安阳,贷款全部用之于安阳,担当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使命,与各级政府一道携手共创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让普惠金融的“活水”润泽到殷商大地的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