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重要信息

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6个工作日内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5:04 信息来源: 安阳融媒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由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安阳银保监分局联合安阳高新区管委会设立的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在位于安阳世贸中心的安阳总部经济港揭牌成立。

  该中心旨在持续优化获得信贷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金融对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规模的要素服务保障作用,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通过组织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和中介服务组织在集中场所派驻人员统一办公的形式,为中小微企业和广大个体工商户现场提供首贷续贷受理和咨询服务。除“首期16家机构入驻”“一址通办”“政策解读、续贷业务受理、首贷银行推荐对接等三大功能”外,“银行建立首贷、续贷审批绿色通道,企业提交申请资料后6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审批并反馈结果”是该中心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