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6 11:33:0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在党政综合楼B517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前三章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促进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邀请阳光产险讲师程艺林授课《新气象 新作为 保险守护经济民生》,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保险的起源、中国保险的发展、保险在民生中的作用。局党组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孙建国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研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金融工作实际,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的利益关系,摆正个人与集体的位置,坚持走正道、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对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抓落实,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遵纪守法,守牢底线,时刻绷紧依法行政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不偏离法治轨道,特别是政策法规科、金融稳定科、资本市场科的干部,要认真学法、严格执法、接受监督,规范权力行使,做好地方金融稳定工作,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