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获得信贷

市金融工作局到殷都区开展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5 10:15:0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到殷都区开展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培训,殷都区金融副区长梁得奇、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出席了本次培训暨殷都区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市金融工作局在培训中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殷都区获得信贷评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提升获得信贷评价成绩向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和银行金融机构做了经验分享。会议指出,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前筹备2022年省评价工作;做好金融工作调度协调,与上级主管单位、指标提升配合单位、各银行金融机构建立好联络机制;做好先进经验、典型案例梳理,做好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要建立企业满意度调查联络机制,主动服务企业,指导银行金融机构做好政策产品宣讲,做好客户维护。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围绕拓展小贷、培育首贷、便捷续贷、增信助贷四个方面,切实做好日常工作,精准对接广大市场主体融资需求,丰富金融产品开发,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服务质效,切实提升区域金融服务可得性。梁得奇做了总结发言,安排布置了殷都区下一步金融工作安排。

市金融工作局到殷都区开展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