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地方金融

市金融工作局积极推动落实融资担保奖补政策

发布时间:2022-10-25 10:13:0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安阳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担保贷款代偿补偿 降费奖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财金〔2022〕17号)精神,推动并配合财政局,审批通过2022年政府性担保代偿补偿、降费奖补资金拨付申请。本次将合计拨付354.03万元,给予符合条件的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代偿补偿资金共计57.36万元,降费奖补资金共计296.67万元。下一步该笔资金将由我市“资金池”委托管理机构直接拨付至相关担保公司账户。安阳市金融工作局持续推动完善融担资本金补充、代偿补偿、保费补贴、业务奖补等机制,以政策性激励引导我市融资担保机构,创新担保产品,降低担保费率,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持续提升担保机构的担保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今年以来,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在保余额已达73000.89万元,在保户数2063户,累计担保金额103326.29万元,累计担保户数2869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