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保交楼”项目银企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0:07:4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住建局召开“保交楼”项目银企对接推进会,市金融工作局、市住建局副局长及问题楼盘处置办公室相关人员,人行安阳中支、安阳银保监分局、各银行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住建局对当前保交楼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部署,各银行机构逐一对目前项目对接情况做了汇报,人行、银保监对工作开展做了相关提示。市金融工作局对保交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保交楼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银行机构要不遗余力落实相关政策精神,国开行专项贷款已经到位,各银行的配套资金贷款要及时跟进,保证楼盘按时交付,维持社会稳定,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二是要抢抓时间窗口,贷款尽快到位。各银行机构要对名单内项目及时收集、上报材料,积极向上机行争取政策,尽快落地。农行等银行机构,要学习漯河等地同业成功案例,尽快到位一笔,起到示范效应;三是金融局、人行、银保监要对保交楼工作做好指导监督,及时通报,跟踪问效。市住建局表示将对在该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银行机构进行住建系统银行账户开立、存款倾斜等激励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