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三家银行联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15:59:23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招商银行安阳分行、浦发银行安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在万达广场联合举办了“九城联动齐宣传,金融知识惠万家”2022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教活动。

  活动当天,招商银行安阳分行、浦发银行安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准备了宣传展板、条幅、折页、视频等,并抽调营销精兵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在万达广场为市民和商户发放折页,并对他们宣讲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同时,工作人员还普及了常见非法金融广告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和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

  此次联合宣教活动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的意识和水平,体现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