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地方金融

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查询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7:22 信息来源: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众号 字体大小:

  10月14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查询系统(以下简称“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查询系统是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原地方金融组织名录公示的升级版,目的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有效满足社会公众对地方金融组织有关信息的查询需求,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地方金融生态环境。

  查询系统主要反映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管理、典当行、权益类交易场所等7类地方金融组织的监管备案、董监高、股东、地址等信息,具备省市县(市、区)三级地图可视化查询和地址定位等功能。查询系统在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jr.henan.gov.cn)设有链接,具体在网站首页的政务服务区域,点击“地方金融组织查询”即可查询相关信息,手机用户可通过扫描地方金融组织查询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查询系统上线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地方金融组织监管体系,加强对地方金融组织监管,推动全省地方金融组织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