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百舸竞帆

岷山环能顺利挂牌“新三板”创新层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9:2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5日,岷山环能高科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岷山环能,证券代码873827)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并进入创新层,为日后上市北交所、转板深交所打下了坚实基础。岷山环能挂牌成功是企业围绕主责主业,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实施我市“百舸竞帆”行动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是以企业发展的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高质量,助力安阳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迈出的重要一步。

  岷山环能是一家集城市矿产、资源再生、综合利用、新型材料、智慧能源为一体的循环经济清洁生产企业。在前期按照10亿估值募集上亿元资金的基础上,岷山环能本次挂牌由公司实控人亲属再次增资1000万元,体现了实控人对公司的长期支持与信心。截至目前,公司市值突破15亿元,正围绕危废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业务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岷山环能挂牌“新三板”创新层,彰显其经营实力与研发能力,也是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开放发展的重要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