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农行安阳市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20:23:03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以来,农行安阳市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9月5日,该行组织辖内9家网点到社区、校园、专业市场等重点地区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海报、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安全用卡、人民币防伪特征、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用真实案例向老年人揭露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老年客户遇事要多与子女沟通,提高防骗能力,守好“养老钱”,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维护自身资金安全。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在校学生宣传出租出借账户的危害,并告诫学生远离“校园贷”。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提升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发挥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