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金融稳定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以案为鉴提升责任和风险意识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0:48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持续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邮政公司安阳市分公司联合召开了2022年邮政金融案件防控暨案件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分行、各县支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案防联络员、各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去年一级支行案件防控工作考评结果及全市邮政金融违规问责情况,并宣贯解读了今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及总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该行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巩固去年案防工作成果,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全面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案件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夯实三个基础,加强三项机制建设,发挥三道防线合力,进一步提高案件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传导了合规经营理念,提升了全辖各级机构及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全行今年有效防控案件风险、安全稳健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