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 平安建设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金融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0:4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全市地方金融组织到安阳市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并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协调招商银行安阳市分行,向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捐赠价值共计一万元的洗漱卫生用品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市金融工作局干部职工、全市地方金融系统从业人员代表观看了消防警示宣传教育片,并参观安阳市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设施,与消防队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安阳市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安排了防盗门破拆、翻越障碍、爬绳速降等业务科目表演,并现场教学示范了初期火灾的处置程序和扑救初起火灾基本方法。此次活动是全市金融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市金融工作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节点,持续推动全市地方金融系统从业人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守住行业不发生重大火灾的底线。

市金融工作局、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地方金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金融工作局、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地方金融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教学人员被困逃生技巧。


市金融工作局、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地方金融组织现场模拟初起火灾扑救。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金融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招商银行安阳分行、地方金融组织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