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金融动态

我市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0:38:48 信息来源: 安阳日报 字体大小:

我市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座谈会         为加强全市金融工作指导,提炼2021年工作经验,梳理2022年工作思路,3月4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座谈会。副市长宋伟出席会议,市金融工作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座谈会

  宋伟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段时间,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我市金融工作还存在历史包袱较重、新老问题交织呈现、金融要素基本齐全但融资能力不强、金融管理机构机制手段不够完善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设立金融工作局的重要意义;要准备把握现代金融肌理,引导企业充分利用各类融资工具,用好用活社会资金,助力安阳市打造经济强市;要守住风险底线,突出重点,有效推进各类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强统筹,继续完善机制建设;要加强学习,促进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我市金融工作再创佳绩。

我市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局长重点围绕强化银企对接、深化企业上市培育工作、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条例》、加强地方金融组织监管及涉金融服务企业整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